鲁中网

鲁中网

开卷式申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企业登记便民新举措

来源:

2022-04-14 09:22:46


  “你们的工作态度真好,给企业能带来很大的幸福感,办事效率和观念太赞了!”近日,高女士通过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开卷式”申报模式顺利拿到执照后高兴地说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要求,今年以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扣“简”“优”“快”,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上谋突破、下功夫、求实效,通过梳理山东政务服务网“一窗通”系统企业开办模块的申报要点,推出了“傻瓜式”营业执照申报手册,使申请人熟知每个操作页面的步骤流程,帮助申请人实现“办事不求人,自己就能办”的自主申报模式。同时,依托微信群和“云咨询服务”实现在线咨询问答,申请人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任何疑难问题都可以得到即时解答。

  手机端关注“张店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掌上办”下划至“我要填表”模块,查看相关材料即可。高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告知下,根据操作手册步骤图解准确填写了所需信息、上传了申报材料,一次性通过材料审核并顺利领取到营业执照,大大节省了办理时间。

  创新举措迈进一小步,服务体验提升一大步。为全力服务企业落地,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作为,发挥有解思维,不断优化创新,赢得了群众和企业的赞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换位思考、全心全力”的承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