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民建淄博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大赛

来源:鲁中网

2022-09-27 11:18:00


  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9月25日,民建淄博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大赛,市政协副秘书长、经济委主任高庆云,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信迪,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林治国、毕玉秀,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春强等参加活动。

  本次朗诵大赛由民建会员李佩隆、关海韵主持。全市民建11个基层组织的40余名会员参加了比赛,大家声情并茂诵读了《永远跟党走》、《百年正青春》、《读中国》、《初心》等18篇优秀作品,既有红色经典,又有原创作品,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民建会员昂扬向上的风采,彰显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民建市直二支部选送的《百年征程,初心不变》和民建周村区委会选送的《青春中国》荣获一等奖,民建淄川区基层委员会选送的《英雄》、民建桓台县基层委员会选送的《初心》、民建周村区委会选送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民建张店区委会选送的《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荣获二等奖,其他节目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民建淄博市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民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广电运营中心副主任、工作室管理部总监霍小语,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双,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翟羽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二级主任科员高长星等应邀担任评委。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康秀霞,民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