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齐惠保徽章打卡解锁新玩法,这份超强收集攻略请查收!

来源:鲁中网

2022-10-12 15:38:00


  鲁中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齐惠保今年除了产品大升级,更是推出了首款文创徽章产品,本套徽章一经推出就由淄博市博物馆永久收藏,收藏编号:0241。

  一、文化与保障的结合,本套徽章共5枚,以5位淄博历史名人为灵感创作。

  每枚徽章带6位数唯一标识编号,仅此一枚,极具收藏价值,徽章镂空的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浮雕烤漆的制作工艺精致感十足。

  本系列徽章非商业售卖品,仅能通过参与齐惠保活动获取,快来参加!

  二、徽章获取攻略

  方式一:购买齐惠保2022产品获取

  同一投保人下,购买淄博齐惠保5单(含)以上,即刻可以拥有1枚随机人物徽章。

  方式二:定点门店打卡获取

  活动时间:即日起-11月24日

  活动步骤:

  第一步:参保淄博齐惠保后,前往官方集卡点位领取带有唯一标识的打卡画卷,参与打卡活动;

  第二步:前往活动商家,经商家验证后,由商家在画卷盖章处盖章印戳;

  画卷集卡点位图

  第三步:集齐5枚印戳后,在淄博齐惠保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徽章打卡”,可获取专属链接。打开专属链接,根据提示完成信息填写,经由系统验证无误后,系统将发放徽章1枚。

  画重点:携带任一徽章到淄博全城51家店铺消费均可享专属超值优惠!!!

  方式三:文明打卡活动获取

  活动时间:10月2日-11月20日

  活动步骤:

  第一步:参保淄博齐惠保后,关注微信公众号“淄博齐惠保”官方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文明打卡”,获取打卡小程序链接;

  进入活动页面“齐惠保·打卡专区”。

  第二步:在文明淄博小程序连续打卡10天后,截取完整的打卡页面,在“淄博齐惠保”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提交图片”,获取专属链接;

  第三步:打开专属链接,根据提示提交截取的完整打卡页面图片,并填写收货信息。经由系统验证无误后,邮寄发放精美实体徽章1枚。

  方式四:购买齐惠游年卡获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齐惠游年卡后,凭个人参保淄博齐惠保保单可随机获得一枚徽章。

  方式五:关注“淄博齐惠保”官方公众号

  公众号每期推文内,会不定时创办领取徽章活动,一定记得关注。

  三、徽章特别权益

  齐惠保文创徽章

  除了美观和收藏的价值外

  更具有实用意义

  ▼▼▼

  1.专享折扣

  凭借任意一枚齐惠保人物徽章,可享受淄博全城51家店铺消费折扣!(门店位置请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查看)

  2.荣誉证明

  前100名集齐一套5枚不同人物徽章的朋友,还可以获得“百名公益之星”证书及齐惠游年卡一张。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通过以上获取方式来参加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