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五月天相亲会周日在中国财富陶瓷城举行

2015-05-25 11:19:2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本周日“情定五月天 爱在财富城”相亲会在中国财富陶瓷城举行,地址是南京路(西八路)与淄河大道交汇处600米路北,大家看清地址不要走错。电话2270723


别让亲友以喜欢的名义伤害孩子



■封面
近日,四川和广西各有一名2岁宝宝因被亲友逗着喝白酒,导致死亡和脑损伤。随意给孩子喂食,随便亲孩子脸蛋甚至小嘴、往空中抛宝宝……亲友不知这些行为会伤害孩子,但爸妈必须了解!亲友对孩子这么做时,不要碍于面子,必须制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