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入夏54城成交量环比增8%

2015-05-27 11:27:4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颜色鲜艳、形状规则、饱满圆润、表皮光滑有自然亮泽的都是质量好的樱桃。挑樱桃要看果蒂,果蒂扎得越深就越甜,果蒂发黑或是发黄的就已不太新鲜。


楼市入夏54城成交量环比增8%


■封面
中原地产研究部发布数据显示,5月前四周,全国54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194909套,环比上涨幅度达到了8.3%,其中一、二线城市明显上涨,特别是二线城市复苏明显,环比上涨幅度高达13.1%;而一线城市也逐渐出现了库存明显减少的现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