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高峰来临亲子游爆棚

2015-06-29 14:26:0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倒计时1天!鲁中晨报、鲁中网将于明日举办“2015淄博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从平行志愿投档规则等多方面解析志愿填报,目前仅剩300座次!订票热线:2270723。

 

■封面
随着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的出炉,接下来考生和家长的注意力都放在填报志愿上了。由鲁中晨报、鲁中网举办的“2015淄博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将于6月26日13:30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C座一楼报告厅召开,邀请全国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娄雷老师从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及如何降低风险、填报志愿常见误区等6个方面为考生和家长全面解析志愿填报。目前,余票已经不多,如果有条件的家长尽量于26日前到晨报大厦7楼鲁中网选座取票。如果选择到现场购买,为保证讲座按时开始,请家长和考生务必提前到场购票。票价为100元/人。为保证会场秩序,过时不允许进场。
举办时间:6月26日13:30-16:30
举办地点: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C座一楼报告厅
公交线路:251路、185路、126路至北营生活区站牌下车
咨询电话:227072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