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百货大楼消夏夜场隆重启幕

2015-06-29 14:29:0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桓台百货大楼]27、28日大型消夏夜场隆重启幕!现场时段摇大奖!崔璀砍价空调节开幕!服装满100赠50;鞋品、黄金、超市百万商品放大价!




■封面
昨天下午,由鲁中晨报、鲁中网举办的“2015淄博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圆满举行,共吸引了近千名考生及家长参与。全国知名高考升学专家娄雷从平行志愿如何拉开梯度、高校招生简章的重要性、小括号里的大乾坤、如何科学使用一分一段表、填报志愿的风险和注意问题等方面细致向家长进行解读。山东大学淄博招生组负责人王景山为考生和家长报考山东大学支招,去年参加说明会的学生家长于爱武也介绍了志愿填报经验。由于本次说明会上提供的《山东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专用讲义》数量有限,部分家长未领到,为满足大家需求,鲁中网已将讲义电子版的部分内容通过鲁中网微信(lznewscn)公布,请关注查看。“2015淄博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现场视频经剪辑后将上传至鲁中网,27日17:00之后可登录鲁中网首页查看。




淄博消费信息
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农历乙未年五月十二
本期导读
【育儿】
◆小儿发热用工业酒精降温身亡
◆WiFi杀精?假的!扩散周知!
【备孕育儿】
◆备孕期间的营养素补充要谨慎
【科学喂养】
◆六种早餐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保健护理】
◆夏季给宝宝理光头的三大误区
【育儿心经】
◆过度教育的三大表现你有吗?
【明日天气】
淄博多云,南风2到3级,22~31℃
■欢迎关注鲁中网官方微信平台!添加朋友,搜号码:lznewscn,查找并关注“鲁中网”。一个值得淄博人关注的微信账号,汇总淄博大事小事身边事;“鲁中网”在淄博,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淄博消费信息会员单位
◆嘉庚教育茂业学堂3月26日正式开始招生。乐高机器人、外教英语、钢琴、声乐、台湾可力卡早教全方位培养精英儿童。招生年龄2-12岁,电话:3188178。地址:茂业三楼。
■淄博消费信息合作热线:227072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