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阅读伙伴计划"活动开始报名

2015-07-01 11:20:1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暑假让孩子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鲁中网联合安妮花阅读馆举办"阅读伙伴计划"活动,现已开始报名。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倾听成为一种美德。详询:13606431259

 


■封面
国务院新闻办2015年6月30日发布《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我国18岁及以上成年男性平均身高167.1cm,女性155.8cm,而平均体重分别为66.2kg和57.3kg。对此大家纷纷参照自己的身高体重发问:我有拖后腿么?而根据网上最新流传的全国各省身高数据,大批网友发现:南方拖了北方的后腿啊!
另外,成人肥胖问题凸显,超重率达30.1%。我国癌症发病率为235/10万,呈上升趋势。肺癌和乳腺癌分别位居男女性发病首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