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不好找超凡 暑假20天60堂课

2015-07-03 11:40:0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成绩不好找超凡!快速提高成绩,超凡有办法!改变学习习惯,超凡有高招!不补文化课,大幅提高学习成绩,暑假20天,60堂课给孩子一个改变命运的好机会!效果保证详询:3151587




淄博消费信息:伊佰氏家纺七月送凉爽:软席竹纤维三件套799元/套,还送价值1899元/套的天丝四件套!就是这么凉爽,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进店有礼哦。咨询2166333

 
 

■封面
“70后”猪蹄、“80后”鸡翅……有的比一些年轻人年纪还大的“僵尸肉”通过走私入境,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宵夜摊、餐厅。这些肉有的来自疫区,有的严重过期,用化学药剂加工调味品后居然摇身一变成为“卖相”极佳的“美味佳肴”,威胁着百姓的食品安全。6月份,海关总署在国内14个省份统一组织开展打击冻品走私专项查缉抓捕行动,成功打掉专业走私冻品犯罪团伙21个,初步估计全案涉及走私冻品货值超过30亿元人民币,包括冻鸡翅、冻牛肉、冻牛猪副产品等10万余吨。一旦食用携带禽流感、口蹄疫等病菌的冻品,轻则引起腹泻、呕吐等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危及生命。“僵尸肉”的常见走私路径有两种,一是从境外以低价采购冻品并用集装箱发至香港,之后再发往越南;在中越边境芒街等地拆解后,再雇人以“蚂蚁搬家”的方式将冻品运到境内。二是在境外组织冻品货源并通过海上偷运的方式,在非设关地码头进行走私进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