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府贴息促创业“扬帆行动”举行

2015-07-13 11:27:2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淄博市政府贴息促创业“扬帆行动”今天上午张店区步行街举行,有贷款需求者可到现场咨询.淄博市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贷款担保中心咨询电话:3189111/3176956。



高校“网售”毕业生帮求职


■封面
在卖衣服卖食品之余,万能的淘宝开始卖起了“毕业生”。校长当掌柜,上架“宝贝”是毕业生,企业支付1000元诚意金,就可以约谈自己中意的“宝贝”面试。7月2日,昆明学院校长何华在该校毕业典礼上宣布淘宝“昆明学院人才店”成立,首批“上架”65位优秀毕业生供用人单位选择。人才店上共设“一带一路型”、“制造2025型”、“互联网+型”、“集合精英型”4种人才类型,根据专业不同,65名毕业生作为“宝贝”被归属到不同分类。虽然毕业生们在展示照片上均统一身穿印着昆明学院Logo的白色T恤,但姿态并不相同,显得个性十足。点击相应的“宝贝”就可以在宝贝详情中看到毕业生的院系、专业、身高、工作意向地、就职意向、目标薪资、自我感觉等基本信息。据悉,这是国内首批高校毕业生以“商品化”形式亮相。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