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广告将不得承诺办理户口和升学

2015-07-15 11:11:3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中暑症状的处理:散热,转移至阴凉通风处;补充水及电介质;用风油精或清凉油涂于病人的头部太阳穴,口服藿香正气丸等药物;重度中暑应立即转送医院救治。

 
国务院法制办:房地产广告将被规范 不得承诺办理户口和升学

■封面
9日,国务院法制办就一系列广告规范征求意见,除了《广告语言文字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稿)》外,还分门别类地对房地产、食品、医疗等领域广告进行规范,其中明确:房地产广告项目位置示意图比例要恰当、不得含有办理户口、就业、升学事项的承诺等,不得含有“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的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也就是说,今后,“距XX地XX分钟”的表述将禁止出现在房地产广告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