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伏了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2015-07-17 10:57:2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鲁中晨报、鲁中网联合中国教育在线,7月25日举办淄博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将有百家省内外正规专科院校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详询:2270723

 
入伏了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封面
热,火辣辣的热。同志们,“气势凶猛”的三伏天到了,面对高“烤”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在这炎热的夏季,最发自肺腑地建议: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吧。不要空调屋里毫不健康的凉气,就要抽时间去冲浪、去山林、去草原、去海岛……去大自然中纳凉避暑。这样一想,嘿,入伏并不是苦难的开始,反而是清凉假期的开始呢。当然,你如果执意不来次清凉的避暑游,那么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膀说:“烈日下奔走的五花肉啊,请为自己带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