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消暑三宝:莲子、莲藕、菱角

2015-07-27 10:57:3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荷塘消暑三宝:夏季人的肠胃比较虚弱,容易腹泻,莲子恰好是补脾益胃的餐桌帮手;莲藕养血补虚,含水量足、含糖量低而含铁量高;菱角生吃清热

 


■封面
英国一最新调查显示,尽管英国雇主表示支持女职员生儿育女,但每年却仍有超过五万名职场妈妈被开除或被迫辞职。
据调查,平均每10名初为人母的职场妈妈当中,就有超过一人被公司开除;平均每20名女性当中,就有超过一人曾因为产假结束复职后,遭遇不良对待及压力而辞职。调查指出,每年被迫离职的职场妈妈多达54000人,这人数比10年前类似的调查结果多出近一倍。
英国平等与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沃特斯公布上述调查报告后指出,这显示出今时今日,职场女性受歧视的情况依然处于令人担忧的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