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31号可免费参加超凡能力测试

2015-07-30 14:39:0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成绩不好找超凡!如果你想见证超凡孩子20天的改变那就报名参加8月1日学习成果分享会吧!7月29-31号还可免费参加能力测试,从根本上解决孩子学习问题,效果保证!详询:3151587
 


■封面
你知道吗?明天齐盛湖公园就要开园了。从此,淄博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纳凉的好去处。也许你对它只有耳闻,未曾亲临,也许你对它知之甚少,这都不要紧,咱这儿有齐盛湖游园攻略。如果你正好有空,不妨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具有浓郁齐文化特色的公园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