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黛湖2015七夕鲜果采摘节8月20日—23日盛大开启

2015-08-19 11:22:5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玉黛湖2015七夕鲜果采摘节8月20日—23日盛大开启,西洋梨、大葡萄酸甜可口,味道鲜美,亲子游、周末游休闲好去处。采摘热线2070788,地址张店湖田街道办。

 

 

 

 

 

■封面

“第五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最近在北京落幕,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以及中国电子报社联合发布了《2015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达到39.1%,成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其中细分领域,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达到1361亿元,同比增长64%,高出全国网上零售平均增速25个百分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