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约在银座奥特莱斯还有浪漫相亲见面会

2015-08-19 11:24:1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七夕相约在银座奥特莱斯!即日至8月20日夏装29元起!七夕当晚还有浪漫相亲见面会! 22日18点起全夜劲爆员工感恩答谢专场!4楼品质家居店愉悦之家即将开幕敬请品鉴!

 

 

 

 

■封面

财富陶瓷城提醒您:陶博会建陶会场开幕倒计时18天!淄博是江北瓷都,“淄博陶瓷,当代国窑”就对淄博陶瓷的赞扬。淄博陶瓷即将迎来盛会:2015第15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建陶会场)、第11届中国(淄博)陶瓷代理经销商峰会将于9月6日-9日在中国财富陶瓷城隆重召开。中国财富陶瓷城6期项目也将同期开业,影星任达华将现场演绎精彩。广大读者敬请关注。陶博会财富陶瓷城会场会务电话:0533-549111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