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携手原山集团送出100个免票名额

2015-08-26 11:31:1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鲁中网携手原山集团送出100个免票名额游原山、如月湖两景区,请关注8月22日鲁中网微信并在其后台进行报名,咨询电话: 6206666、6720900。

 

 

 

 

 

 

 

■封面

最近,人人网进行了一项2015年暑期实践不完全调查显示,“90后”暑期实践参与度高,超8成至少参与过一次暑期实践。调查结果显示:50%的年轻人认为他们在实践工作中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服务意识不够;46.4%的年轻人认为最突出的问题是责任心不够;39.3%的年轻人认为人际交往问题是实践中最突出的问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