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玉窗业”淄博市精英设计师奖励基金启动

2015-08-26 11:32:4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8月26日“三玉窗业”淄博市精英设计师奖励基金盛大启动,百名精英设计师汇聚一堂。地点:高新区蓝海大酒店一楼五洲厅,咨询电话:(0533)2270763

 

 

 

 

■封面

还记得小鲁哥去年团购的博山圆黄梨和猕猴桃吗?最近,不少粉丝向小鲁哥询问还能不能团购,什么时候能到,粉丝们表示去年都没有吃够。小鲁哥上周到博山实地探访,博山石马明跃农场种植的梨子,果肉饱满,皮薄、汁多、味甜。梨园全部拉网覆盖,并配有防虫灯,保证梨子免受鸟虫等侵害。除此之外,果园全部施用有机肥,不含化学成分。而天天猕猴桃园使用的肥料多为有机肥,还有兔子、羊等动物粪便,与用化肥、鸡粪等做肥料的果园比,果子药物残留少,且无畸形。圆黄梨和猕猴桃都是用深井水灌溉,由于今年大旱,种植和维护成本较往年要多很多,但是为了感谢粉丝们对果农及小鲁哥的信任,今年猕猴桃的价格与去年一样,圆黄梨的价格还下降了。喜欢吃应季新鲜水果的朋友们一定要抓紧时间预定,具体领取时间小鲁哥会在微信通知,预计首次送货时间为本周五下午,领货地点:晨报大厦北门。预定成功后一定要查看小鲁哥给大家的留言。

预定方式:

1、加小鲁哥个人微信号:15666360006为好友

2、预定圆黄梨请发送“梨+姓名+大/小箱+箱数+电话”给小鲁哥。

预定猕猴桃请发送“桃+姓名+箱数+电话”给小鲁哥即可。

付款方式:通过小鲁哥个人微信转账,预定以付款为准,不接受现场付款。

韩国圆黄梨:大箱:25元/7斤;小箱:18元/6斤,均含包装

源泉猕猴桃:一箱35元,5斤装(含包装盒)

咨询电话:227072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