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参加感恩会8.27起开抢

2015-08-28 11:36:2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小伙伴们我约你一起到罗莱家纺参加感恩会,产品0元起,套件299,被芯159,厂家让利,数量有限,8.27起开抢,银座、商厦、茂业、新玛特均有专柜2280878

 

 

 

 

■封面

小鲁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本周五下午,猕猴桃和圆黄梨就会从博山飞到你身边了,已经预定的粉丝别忘了来取货,没有预定的粉丝抓紧时间预定吧!预定截至时间为周四下午17:00。

预定方式:

1、加小鲁哥个人微信号:15666360006为好友。

2、预定圆黄梨请发送“梨+姓名+大/小箱+箱数+电话”给小鲁哥。

预定猕猴桃请发送“桃+姓名+箱数+电话”给小鲁哥即可。

付款方式:通过小鲁哥个人微信转账,预定以付款为准,不接受现场付款。

韩国圆黄梨:大箱:25元、7斤;小箱:18元/6斤,均含包装

源泉猕猴桃:一箱35元,5斤装(含包装盒)

领货地点:晨报大厦北门

领货时间:周五(28日)下午15:00

咨询电话:227072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