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鲁哥粉丝免费游原山啦

2015-08-28 11:38:4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醉美金秋,景区送礼,免费游原山、如月湖,请关注8月22日鲁中网微信并在其后台进行报名,咨询电话: 6206666、6720900

 

 

 

 

 

淄博消费信息:不补文化课,大幅度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超凡学习能力训练当天效果会延伸到第二天学校课堂中,提高分数,提升能力。那就选择超凡吧!效果保证!周六周日班报名进行中。详询:3151587

 

 

 

 

■封面

福利来了!在天然氧吧中度过周末,一睹齐长城的历史风韵,体验峡谷漂流的惊险刺激,看呆萌的大熊猫和羊驼,这些统统都能满足啦,为答谢小鲁哥粉丝,回报淄博市民对原山集团的厚爱,鲁中网联合原山集团特别推出免费游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如月湖湿地公园活动,名额仅有100个,先报先得,获奖名额和出游时间我们会提前通知,费用45元/人(不含餐),包含往返车费、导游讲解、旅行社责任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