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鲁哥团购博山圆黄梨和猕猴桃第二批预定中

2015-09-01 16:39:0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小鲁哥团购正宗博山圆黄梨和猕猴桃,现第二批预定中,加小鲁哥个人微信号(15666360006)可了解详情,咨询电话:2270723

 

 

 

■封面

8月24日,赶集网联合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赶集研究院发布了《2015互联网+时代,就业主力军现状报告调查》,报告解读了在互联网全面渗透各行各业之时,就业主力人群的工作、生活现状。报告显示衣着光鲜亮丽出入写字楼的白领已不再被仰视,57.8%的就业主力军认为白领蓝领都一样,仅有28.8%认为白领更好。看不同学历者关于未来的打算,高学历者想做白领的比例更高,硕士及以上者想做白领的比例达57.6%,而初中及以下者该比例仅为33.3%。高中学历和中专学历者想做蓝领的比例更高,学历较低的他们对自己定位更清楚,也许掌握一门技能成为蓝领才是更现实的选择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