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银座奥特莱斯邀你参加“非常奥莱月”盛惠

2015-09-18 11:25:3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9月银座奥特莱斯邀你参加“非常奥莱月”盛惠,秒杀、抽奖礼遇全城!鞋男女装运动装超低价,地址:高新区柳泉路105号,换季添衣就到银座奥特莱斯!

 

 

 

淄博消费信息:9月19日、20日东营孙子文化园、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一日游,畅玩转转杯、看4D电影、观动物世界等,预报名详见9月15号鲁中网微信。120元/人,15698050466。

 

 

 

 

■封面

冰镇水果,相信不少人都吃过,那“冰镇麻辣烫”你吃过吗?9月12日,网友爆料称西南政法大学食堂出现一道名为“冰镇麻 辣烫”的新菜。微博一出,瞬间引发争议,网友纷纷留言称再一次刷新了对高校食堂“黑暗料理”的认识,“我以为我们学校的辣条炒饭已经可以雄霸高校食堂了, 看来还是太年轻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