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高青黑牛节隆重开幕

2015-09-23 11:32:5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9月22日高青黑牛节隆重开幕!国井古酒、钓蟹摸鱼、温泉养生、果蔬采摘、美食品鉴、古玩非遗……这个中秋假期,快带家人来高青体验特色旅游,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封面

秋季原本是一年里岗位工作最稳定的季节,如今却暗流涌动。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15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白领秋季也爱跳槽。济南地区共收回有效问卷312份,根据调查数据,济南有7.7%的白领正在办理入职或离职手续,38%白领已经更新了简历,正在寻求新的工作机会,此外,有44.4%的白领也表示出跳槽的意向。调查显示,2015年秋季白领跳槽主要因为职业发展受限和薪酬不满。但除了现实原因外,追求工作生活平衡也成为白领想跳槽的原因。

2015年已经过完大半,白领们对这一年的工作满意情况如何?对年底的年终奖是否有信心?2015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超过五成的白领对年终奖表示非常没有信心或没有信心,仅15.7%的白领表示对年终奖非常有信心或有信心。从行业分布来看,金融业/IT/通信/电子/互联网以及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白领对年终奖的信心相对较高,而房地产/建筑业/汽车/生产/加工/制造业和农林牧渔行业的白领对年终奖的信心相对较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