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老龄委考察组到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调研

2017-06-05 15:36: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淄博市老龄办副主任赵炜生一行来到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调研指导.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孙艺萌)近日,淄博市老龄办副主任赵炜生一行来到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调研指导,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炜生一行实地参观了康复大厅、中医康复养护院,与入院休养的老人们交流。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中医康复养护院的医养结合模式、运营状况、管理理念等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听取负责人汇报后,赵炜生对中医康复养护院“医养结合”理念、优美环境、建设规模、设备配置给予高度的认同。

  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是由张店区中医院承办的一所集医疗和养生相结合的养护院,既能满足老年人的需求,又可以提高生活的质量。与传统养老模式相比,医养结合模式在提供传统养老模式所包含的养老服务基础上,又为老年人提供专业化医疗和康复服务,实现了传统养老服务与现代医疗服务的结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