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开讲!康明眼科零距离揭秘摘镜全过程

2017-08-03 17:0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康明眼科医院举办近视手术观摩会,8月6日开讲,零距离揭秘摘镜全过程!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崔文杰)对于近视手术不了解的你,可能一次次与摘镜擦肩而过,这次机会来了,淄博康明眼科医院举办近视手术观摩会,8月6日开讲,零距离揭秘摘镜全过程!

  手术过程零距离观看

  现场观摩手术视频:眼科权威专家葛方东院长手术,并观摩手术全过程,使你零距离体验近视手术全过程。

  专家亲自手术

  观摩当天报名的近视朋友,可获得淄博康明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专家亲自手术,享受专家级诊疗服务。

  现场答疑解惑

  淄博康明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葛方东院长与广大观摩嘉宾面对面交流,解答嘉宾的疑虑。

  手术经历分享

  邀请在淄博康明眼科医院参加近视手术的朋友参与观摩会,与观摩嘉宾交流、讲述自身感受,给你最真实的手术体验。

  近视手术疼吗?

  近视手术的过程是不疼的,因为在手术前,会滴一种能够起到麻醉作用的眼药水。这种眼药水可以渗透到角膜组织里,可以在短时间内麻痹神经,起到止疼的作用。

  近视手术安全吗?

  近视手术进入到国内已有30多年历史,曾被美国航天局指定适用于宇航员矫正近视。

  个性化飞秒是目前全球主流手术方式,也是目前国际上公认更安全、精度更高、更成熟的手术方式,全程无刀,更精确、更安全、制瓣更快、视觉质量更好,被批准可以用于宇航员和飞行员的眼睛治疗并被广泛应用。飞秒激光设备能够制作出个性化、均匀、精细的角膜瓣,大大降低了术中、术后角膜瓣并发症的发生概率。

  手术前,需要经过一系列详细的术前检查,确保眼部能够接受屈光手术。医生会结合患者的个人情况,制定最佳的手术方案,保证术后效果。

  此外,凡现场预约手术即可享受免术前检查费(388元),还有手术专享优惠——手术费交1000抵3000元!

  嘉宾招募: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1.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8月5日

  2.报名方式:

  (1)拨打医院热线:400-676-0533

  (2)登陆官方网站在线申请:http://www.shandongyanke.com

  (3)官方微信在线申请:搜索公众账号zbkmyk

  

  葛方东  院长/副主任医师

  ●淄博市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U视全激光屈光矫正首席专家

  ●山东省医院协会视光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家简介:淄博市近视手术量最大的眼科专家,从事眼科临床三十余年,是淄博市近视手术最高安全标准的保持者,成功实施万余例近视手术。率先将“飞秒个体化”引进临床诊疗,为患者“量眼定制”手术方案,完美还原清晰视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