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来兴隆文化园为高考后的你祈福

2016-06-08 15:04:09     来源: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仲夏端午,端也,初也”,这是备战的考生们轻松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端午节。考试过后当然必不可少的是放松身心,丢掉那些泛黄的教科书,做不完的练习题,高三学生这个假期你没有作业呦!

    端午节为纪念楚国伟大诗人屈原而设,而后又成为中国首个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节日。在这一天人们都会挂艾叶菖蒲,吃粽子,戴五彩线,赛龙舟,同饮雄黄酒。五月初五古人称恶月恶日,以除瘟、驱邪、求吉祥为主,在这天挂过艾叶,吃过粽子后,就剩下了求吉祥。

    普天同庆的祈福季、毕业季来到你我身边,而备战高考的这段日子,陪伴在侧的父母和备考的你又有什么不同,在你步入考场的那一刻,在考场外等候的他们心已经跟着你前去了,考试后的放松也记得要与父母一起分享。6月9日至11日期间兖州兴隆文化园东区+演艺门票凡通过美团、同程、携程等网络渠道购票均可享受端午节99元优惠政策。

    端午,情浓粽飘香时,带上父母为大考过后的你祈福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