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博山第三届全国山地车邀请赛开幕 200余名车手齐聚博山

2016-06-11 19:11:3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鲁中网淄博6月11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王娜)11日上午,“杏山新庐杯”2016中国博山第三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暨首届烧烤美食季活动在博山镇朱南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四个组别激烈角逐,选手高蜚获得女子组冠军,选手王权刚获得男子壮年组冠军,选手刘晓龙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选手兰小光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

  近年来,博山镇努力打响生态旅游品牌,持续举办草莓、蓝莓采摘季,徙步大赛、赏花摄影及自驾游走进博山镇等活动,努力做大做强生态旅游文章,第三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及首届烧烤美食季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全镇的生态旅游再上新台阶。

  博山镇朱南村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优势,依托村内已有的3000余亩元宝枫、1000余亩金银花、13公里生态观光路网及 “杏山新庐”旅游度假村等优势,持续举办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坚持打响乡村旅游品牌。此外,该村的索道建设、溶洞开发、石海开发等旅游基础设施也在紧张的进行中,将全力增强该村生态旅游发展后劲,为博山镇生态旅游再添新活动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