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天上王城再现云海奇观

2016-10-08 09:21:5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十一假期,沂水天上王城景区再现难得一见的云海奇观,游客站在纪王崮崮顶整个八百里沂蒙群崮盛景笼罩在云海之中,犹如仙境一般。

  黄金周期间,天上王城景区游人如织,景区悬崖木栈道的运用让游客仿若穿行在云雾中,尖叫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云海茫茫,山峦叠嶂,远眺巍巍天上王城,犹如仙境,惬意无限。穿梭于天上王城崮顶,感受君临天下的英雄霸气,也不禁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天上王城旅游区以秀美的自然风光,底蕴深厚的春秋历史文化与浓精彩的实景演出节目交相辉映,大型影视实景剧《王者之战》、《祭天大典》等,让人留恋往返; 金秋时节的天上王城,风景迤逦、韵味独特,汇成一幅最美的秋天童话,让人不得不亲身体验,倾心聆听,重返自然,体会人生。据了解,为满足游客亲身体验的激情,天上王城旅游区还建成了水军训练营、云梯营等相关项目,给游客提供春越千年、梦回春秋的旅游盛宴。

    景区地址:山东-沂水县-泉庄镇-纪王崮    咨询电话:0539-269888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