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写意大熊猫画展在原山开展

2016-07-11 16:14:2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张伟写意大熊猫画展在原山开展

    鲁中网淄博7月11日讯(通讯员曹钢、孙博)为庆祝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新修订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野生动物保护事业,7月11日,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林场协会和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省森林文化研究会、淄博原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庆祝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成功 张伟先生写意大熊猫画展”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隆重举行,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总工、中国林场协会秘书长张耀恒,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王德宗共同为画展揭牌。

    张伟是中国孔子画院副院长、当代中国国画家,尤其擅长国宝熊猫等各种动物画的创作,色彩丰富,形神兼备,此次画展共展出了他近年来的写意熊猫画作精品100余幅。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国宝大熊猫馆。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总工郭立新、山东省森林文化研究会会长吴庆刚、淄博市林业局副局长程荣臣等出席此次画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