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蜜蜂科普馆免费开放

2016-07-05 17:13:0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山东省首家蜜蜂科普馆于2016年在鲁山国家森林公园落成。该馆是以蜜蜂为主题的科普项目,馆内根据蜜蜂的种类、生活习性、养蜂技术等方面设立了不同的展示厅,实地参观教学可以零距离接触蜜蜂,体验蜜蜂养殖及蜂蜜提取的过程。让人们在旅游的同时增长科普知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主讲老师:王善伟,鲁山蜜蜂科普馆馆长,馆长亲自授课,世代的养蜂经验,生动的科普教学,带领我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探索蜜蜂王国的奥秘。

  为回馈广大游客2016暑假(7月1日至9月15日)期间鲁山蜜蜂科普馆免费对外开放

  地址: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

    鲁山蜜蜂科普馆电话:0533-4882678

    鲁山旅游咨询:0533-4880001; 0533-4880002

    网址:http://www.zibolushan.com (网上订票八折优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