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来九如山定格“永不褪色的青春”

2016-06-14 09:42:1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11号,为期三天的“毕业季——来九如山定格永不褪色的青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济南十余所知名院校的毕业生纷纷为九如山带“盐”,将九如山作为毕业旅行首选之地,并戏称自己就是九如山的KOL(关键意见领袖)。四年同窗情谊在九如山的见证中愈加浓烈,同学们动情地喊出“今天我们毕业了”“如日之升、如月之恒”“青春毕业季大美九如山”等口号,在九如山“全球独一泉水瀑布”之间自由地嬉戏、搞怪、疯狂,记录下青春最美的时光,留下自己的青春剪影,并相约以后每年都在九如山相聚,不为别的,就为“如日之升”的事业,”如月之恒”的亲情、友情、爱情,还有“一次游园,终身免票”的承诺。

    2016年毕业季,九如山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推出:闺蜜/基友专享套票(80元/2人,原价160元),毕业旅行套票(1000元/50人,原价400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