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镇:薰衣草花开景美阵阵香

2016-06-15 17:59:0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德茂实香草园位于博山区博山镇郑家庄村,目前基地内种有 薰衣草、格桑花、金银花、玫瑰等品种,种植面积300余亩。自2010年10月,数万株薰衣草在基地安家落户,并实现茁壮成长。薰衣草是一种名贵的天然香料植物,成株时高80厘米,叶片互生,椭圆形披尖叶,穗状花序,花紫蓝色,花期在每年的6至8月,花、茎、叶都含有芳香气味,可做美容保健、饮料、医药等多种用途。

  日前德茂实香草园大片薰衣草正在悄然绽放,景色宜人,形成了整片的薰衣草花海,整个空气中弥漫着法式浪漫的味道,让人沉醉其中。来到香草园你还会看到大片色彩斑斓的格桑花,还可以免费采摘遍地的金银花,体验采花之乐。

  接下来德茂实香草园将打造成为集薰衣草、格桑花、金银花、玫瑰花种植,休闲观光、采摘、垂钓、旅游等一体化的现代都市农业园区,让前来休闲观光的市民共享回归大自然的乐趣,共享浪漫之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