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旅行社进淄博走进沂源 助推旅游大发展

2017-06-30 16:09: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29日,由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沂源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千家旅行社进淄博” 沂源踩线营销暨“伏羊季”启动仪式在沂源举行。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29(记者 李敏)629,由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沂源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千家旅行社进淄博” 沂源踩线营销暨“伏羊季”启动仪式在沂源举行。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沂源县人大副主任吴桂枝、沂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志东等领导出席。省内主要客源城市旅行社及沂源县旅游企业、市区媒体代表200余人与会。 

  会上,沂源“十大精品旅游线路”隆重推出,来自省内重要客源城市的旅行社及媒体代表集体游览沂源县洋三峪,体验了山东第五届伏羊文化节的精彩盛况。据悉,此次沂源县旅游推介将带领旅行社代表深度体验沂源牛郎织女景区、618战备电台、鲁山溶洞群、 神农药谷。 

  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在致辞中盛赞了沂源旅游,他说:“沂源是山东古人类发源地、中国北方溶洞之乡,还是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发生地和传播地,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借助此次踩线营销,荆茂彬希望各旅行社更加了解沂源旅游,将沂源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不断提升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张志东在致辞中说,“千家旅行社进淄博” 沂源踩线营销活动暨沂源“伏羊季”活动的举办是向广大旅行商和媒体,向社会各界朋友,进一步宣传沂源、推介沂源,我们将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旅游市场开发,不断优化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提升配套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据了解,每年农历六月初六,淄博沂源县百姓都要杀羊祭山神,祈福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今年是伏羊文化节连续五年来在沂源县张家坡镇阳三峪村举办。 

  开幕式上,祭山神、祈福歌会、福羊选美、摄影展览、书画笔会、百桌伏羊宴等十几项活动吸引了八方来客,伏羊节也成为沂源县的一张民俗名片。 

  千家旅行社进沂源推介会上,沂源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1.回归自然休闲游:醉美双泉+沐心双马山+牛郎织女景区 

  2.乡情田园度假游:桃花岛+安信农庄+天湖+苹果大世界 

  3.洞天福地养生游:鲁山溶洞群景区+神农药谷 

  4.红色教育洗礼游:618战备电台景区+朱彦夫教育基地 

  5.美丽乡村风情游:洋三峪+张良寨自驾营地+铜陵湖 

  6.伏羊文化美食游:洋三峪+豪山生态园 

  7.宗教禅修体验游:神清宫+牛郎织女景区 

  8.红叶文化观赏游:凤凰山景区+云水瑶景区 

  9.智慧果香采摘游:双泉村+双马山+洋三峪 

  10.二日游:牛郎织女景区+鲁山溶洞群景区+618战备电台景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