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指甲62年不剪长达9米 欲捐献给博物馆

2015-10-08 16:2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8岁的印度男子Shridhar Chillal从16岁开始就没剪过左手上的指甲,至今留了62年指甲,从未剪过。1952年,Shridhar16岁,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再也没有剪过左手上的指甲,这一手指甲留了整整62年。接下来,Shridha...

指甲62年不剪 

  印度男子指甲62年不剪

  78岁的印度男子Shridhar Chillal从16岁开始就没剪过左手上的指甲,至今留了62年指甲,从未剪过。如今男子5个手指的指甲总长达到9米09,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单手指甲最长”的人。

  1952年,Shridhar16岁,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再也没有剪过左手上的指甲,这一手指甲留了整整62年。现在最长的是拇指指甲,长达2米,其次分别是1米86的中指指甲、1米81的无名指指甲、1米79的小指指甲和1米64的食指指甲。

  一手长指甲为Shridhar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得知自己的名字将被刊登在2016年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上时,Shridhar称“自己已经达成了此生最重要的目标”。

  接下来,Shridhar计划把指甲剪掉,捐献给博物馆。

  有不少网友觉得,指甲62年不剪,看着就觉得脏。这样的奇葩纪录啊,还是少点为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