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太邋遢引公愤 被5名室友打成十级伤残

2015-11-25 16:19: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初中女生太邋遢引公愤被5名室友打成伤残什么怨什么仇  【初中女生太邋遢引公愤被5名室友打成伤残】近日,荣昌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多名初中女学生共同殴打另一名女生兰兰,导致其伤残。

  初中女生太邋遢引公愤 被5名室友打成伤残

初中女生太邋遢引公愤被5名室友打成伤残什么怨什么仇

  【初中女生太邋遢引公愤被5名室友打成伤残】近日,荣昌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多名初中女学生共同殴打另一名女生兰兰,导致其伤残。而这一事件的起因,竟是兰兰在住校期间因不注重个人卫生,而引起同寝室其他女同学“公愤”。5名女学生随即一起打耳光“教育”兰兰,导致其十级伤残。经过法庭调解,打人的女生及其家长对兰兰进行了赔偿。

初中女生太邋遢引公愤被5名室友打成伤残什么怨什么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