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冒着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被女儿大骂

2016-02-02 16:39:07     来源:21CN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擦不干净就大骂。邻居们起先大家认为她疼孩子,后来才知道实情,大家都为老人不平,认为她不仅要帮忙照看孩子,还要帮洗车,太辛苦。

母亲冒严寒擦车

  女让母亲严寒擦车

  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擦不干净就大骂。网友爆料,山东临沂一上年纪的老人天天冒着严寒在楼下为自己的女儿擦车,而令人更为气愤的是,老太太有哪里擦不干净,就会被自己的亲闺女骂。

  邻居们起先大家认为她疼孩子,后来才知道实情,大家都为老人不平,认为她不仅要帮忙照看孩子,还要帮洗车,太辛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