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落水5人被困 小伙英勇救人默默离开现场

2016-05-23 11:11:31     来源:新华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21日中午,江阴市民李先生驾车在南闸发生事故,车子失控冲进了道旁的河流中,河水瞬间淹没了整辆车。

汽车落水5人被困 小伙英勇救人默默离开现场 

  轿车坠河小伙1人救起被困5人

  5月21日中午,江阴市民李先生驾车在南闸发生事故,车子失控冲进了道旁的河流中,河水瞬间淹没了整辆车。当时,李先生和妻子、女儿、两个侄女都被困水中。万分危急之时,一位恰巧路过的市民跳入河中,一个接一个,将落水5人全部救上了岸。李先生一家安全后,救人的小伙默默离开了现场,都没人知道他的名字。无名英雄是谁?李先生一家回过神来想到一定要当面感谢救命恩人。经过一夜寻找,救人英雄田小猛找到了!他28岁,是一名理发师,来自徐州新沂,来江阴南闸已经十多年了。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丁波

  雨天车祸 

  两车相撞后,轿车坠河 

  江阴公安交警南闸中队的秦楠警官告诉扬子晚报记者,21日中午11点,天正下着雨,南闸交警中队接到交通指挥中心指令,南闸街道工农路焦家村桥路段出了事故,报警人称其中一方当事车已经冲入道路北侧河道。中队立即派出警察赶赴现场,发现现场路边停有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另一辆蓝色比亚迪轿车已经冲入路口东侧河道,车辆已经沉入河底无法看到。

  事故现场共找到6名当事人。除了现代车主以外,另外5名均为落水轿车上的人。根据当事人反映,事故发生时,黑色现代轿车在焦家村桥由北向南行驶时,车辆前部与比亚迪左侧相撞,后比亚迪轿车失控冲入河道,轿车冲入河道时,5人均未下车。

  事故发生后,一过路车辆上下来一名二十多岁男子,第一时间跳入河道内,将落水5人依次救到岸上,然后未留下任何信息就直接离开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