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改名"铁榔头"致敬女排 借热点任性更名引争议

2016-08-23 15:57:2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公司对外宣传负责人彭先生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主要是因为形状很像,铁榔头的手柄没有,但前面的那一截还是很相似的,改名更多的是出于一种精神教育意义。”

  

湖南省岳阳市一处旅游景点决定将由来已久的景区招牌景观“顶天立地”更名为“铁榔头”。(图片来源网络)

  原标题:女排夺冠后景点任性改名“女娲垫脚石”变“铁榔头”

  每经实习记者 项义妹

  在郎平主教练带领中国女排重登奥运会冠军宝座后,湖南天岳幕阜山景区的运营公司岳阳市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公司)在8月22日发出正式文件,将其标志性景点“顶天立地”改名成为“铁榔头”,以此致敬女排和郎平的精神。 

  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公司对外宣传负责人彭先生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主要是因为形状很像,铁榔头的手柄没有,但前面的那一截还是很相似的,改名更多的是出于一种精神教育意义。”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旅游景点借热点任性更名营销,争抢名人故居、热播影视剧的归属地等现象,不在少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