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播音女生失踪 多笔贷款疑遭男友挥霍

2016-09-12 11:11:57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失联女生  47岁的李社江泣不成声,他的女儿叫李婧茹,今年21岁,就读于大连开发区某高校播音主持专业。

  原标题:21岁播音女生失踪

失联女生 

  失联女生

  47岁的李社江泣不成声,他的女儿叫李婧茹,今年21岁,就读于大连开发区某高校播音主持专业。8月18日,李婧茹从河北保定返回学校。8月24日,父母把1.8万元学费打给她后,李婧茹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她的男友也已失联。心急如焚的父母赶到大连寻女,意外得知女儿名下办过几笔“奇怪”的贷款,总计有4万多元。李社江认为,贷款应该不是女儿本人办的,女儿失联应与其男友有一定的关联。目前,开发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李社江经了解得知,女儿在校期间处了一个社会上的男友。此人姓张,在校外租了房子,两人有时在此居住。李社江委托李婧茹的同学到此处房屋查看,发现室内无人。同学在房门上留下字条,如果李婧茹回来要尽快联系父母,可李社江夫妇一直没等到女儿的回信。李社江说,平时他每天都会和女儿通过电话联系,“会不会是出现了什么意外?否则她肯定会给我打电话的”。

  李社江寻女过程中接过两个电话。对方称是贷款公司,李婧茹曾向其办理过贷款。由于找女心切,李社江暂未核实贷款的真实性。“女儿只是没还款能力的学生,贷款公司怎么会给她办贷款呢?”李社江表示,有贷款公司称“钱都让张某挥霍了”,但目前联系不上张某,他也无法确认此消息真实性。不过,李社江又称,女儿失联“百分之百与张某有关”。据《半岛晨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