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电动车裙子被卷车轮 用塑料袋遮体

2017-05-04 16:14:22     来源:现代快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徐州一名年轻女子遭遇尴尬事,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她,裙子被卷入车轮,裙子被撕破,电动车也走不了。原来是一名乘坐电动车的年轻女子裙子被卷入车轮,电动车走不了,裙子被撕破,女子用拎着的塑料袋遮体,...

  原标题:尴尬!女子坐电动车裙子被卷进车轮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肖海波)近日,徐州一名年轻女子遭遇尴尬事,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她,裙子被卷入车轮,裙子被撕破,电动车也走不了。交警和协管连人带车抬到路边,花了10来分钟才帮女子解了围。

 

警方 供图 

  警方供图

  事情发生在5月2日下午,徐州泉山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薛青松在中山路与淮海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突然在马路中央停下,路口另一方向红灯亮时,电动车仍是不走,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电动车在路中央也非常危险,见此情形,交警立即上前查明情况。

  原来是一名乘坐电动车的年轻女子裙子被卷入车轮,电动车走不了,裙子被撕破,女子用拎着的塑料袋遮体,非常尴尬。交警让协管员把前方站在电动车踏板上的儿童抱到路边,然后和协管一起,将连人带车一起抬到路边,因为女子裙子已经被撕破,骑车人先解开电动车前方挡风塑料布给女子遮体,交警告知其这样带人非常危险,然后问其有没带衣服了,先换件衣服,但女子身上并没有带衣物,而且她的裙子被结结实实地缠在电动车车轮上。交警见状让协管员找来一件雨衣先给女孩披上,然后又找来螺丝刀、剪刀等工具将裙子解开,路口几个人花了十来分钟才帮女子解了围。

  警方介绍,交通安全法有明确规定,电动自行车只能乘坐一名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儿童站在电动车前方踏板,后面再乘坐一名成年人,不仅是违法行为,而且也很不安全,这起事件中就是因为违规载人,加上后座上的女子穿裙子,后座比较矮,造成了将裙子卷入车轮的尴尬。另外交警提醒,夏天到了天气转热,骑电动车或者是自行车女性,尽量不要穿裙子,骑车时应当注意自己自己的衣物不要被车轮卷进去,以免发生危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