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校门口积水 聊城95后姑娘背35个娃上校车

2017-06-23 10:19:00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2日聊城遭遇暴雨,当天下午聊城实验小学放假后,门口积水较多,校车管理员李红艳蹚水背孩子上校车,全车38个孩子她背上去35个。据了解,李红艳是个95年出生的大姑娘,家长们纷纷为她的行为点赞。

 

 

 

 

 

  原标题:聊城:暴雨后95后姑娘背35个娃上校车

  齐鲁晚报讯 22日聊城遭遇暴雨,当天下午聊城实验小学放假后,门口积水较多,校车管理员李红艳蹚水背孩子上校车,全车38个孩子她背上去35个。

  据了解,李红艳是个95年出生的大姑娘,家长们纷纷为她的行为点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