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两男生打架 老师罚彼此拥吻100次引争议

2017-06-27 11: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泰国社交网站上近日流传一段老师处罚两名斗殴男生拥吻和解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社交网站上近日流传一段老师处罚两名斗殴男生拥吻和解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网友大赞老师处罚学生的手法高明,估计两名的男学生以后再也不敢相互打架斗殴了。也有网友表示,斗殴的两名男生相互嫌弃,但又不得不接受惩罚。

  视频显示,老师正在要求两名打架斗殴的小男生,站在老师画好的正方形框内,正方形的面积十分小,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搀扶才能同时站进去。

  只见两人心不甘情不愿地抱在一起,老师随后要求两人相互亲吻对方脸颊100次,不完成不可从正方形中走出来。老师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告诉两名小男生要学会爱护同学、尊重同学。

  许多网友直呼老师实在是用心良苦,但是这种处罚方法还真是奏效,比叫家长来好多了,因为家长很可能会因为孩子打架斗殴的事情而吵架。

  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网友不赞同老师的做法,担心两名男生会被带歪,最后演变成同性吸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