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集团2016年8月大事记

2016-11-11 15:56:2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1日:在全国第89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会议室召开。场领导班子、复转军人、森林公安干警、专业防火队员参加会议。优秀复转军人、公安干警、防火队员代表依次发言,党委书记孙建博作重要讲话。 

  “爱心原山”月月捐活动在原山博物馆广场举行,场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活动。 

  博山区人民银行、李家窑村委等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2日至3日: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林业分公司经理李万辉、副经理杨传兴及城南林场、化石戈林场、于寺林场、八家子林场场长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3日:淄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学刚在干部教育科科长陈燎原陪同下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调研。 

  淄博市第二职业中专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84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农业发展银行淄博支行、博山区工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4日至7日:潍坊昌乐县国有孤山林场副场长潘守春、康忠生带领干部职工27人到原山参观考察。 

  85日:淄博市国家税务局工作组对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提出的《关于加快国地税合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的建议》进行了答复,并征求孙建博代表的意见。 

  86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张店区工商局、中国邮政集团淄博分公司、南定电厂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7日: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调度会在原山大厦召开,场领导班子成员、旅游业科级助理以上人员、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89日: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召开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推进会,同时启动“文明伴我行·游出好心情”主题活动。会上公布了“2015年度全市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荣获“文明旅游先进单位”称号。淄博市原山林场副场长王延成出席会议并作为文明旅游先进单位代表作了题为《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构建文明和谐原山》的典型交流发言。 

  淄博市委党校、市青联委员培训班、市师专附小、博山区八陡镇等单位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10日:淄博市林科所、鲁山林场、林木良种繁育场、铁山园艺场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812日:在全国第七个“肢残人活动日”到来之际,由淄博市文明办、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林业局、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博山区人民政府、淄博原山集团承办的“爱心原山”第二批雷锋私家车队授牌仪式暨“你出行我服务 体验无障碍”活动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于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并与出席领导一同为第二批“爱心原山”雷锋私家车队授牌。 

  博山区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813日:高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华刚,县委常委李镇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邵爱芝,带领市派第一书记,县派第一书记,县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共120人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学习。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庆德,副部长岳继香陪同。 

  淄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莱芜市钢城区国有寄母山林场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14日:“爱心原山”月月捐活动相继在餐饮服务公司、原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815日至16日:云南森林自然中心主任鲁祥兴、副主任文明带领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到原山林场考察森林资源保护、防火建设和艰苦创业精神。 

  816日:淄博市原山林场“两学一做”机关先行座谈会在原山大厦召开。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人员及艰苦创业纪念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17日:淄博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殿玉一行在博山区地税局局长许俊陪同下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818日:淄博市教育局全市教师高级研修班、高青县质监局、山东日升燃料有限公司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19日:山东省国有林场改革专题座谈会在原山召开,专题研究当前国有林场改革方案的落实与推进工作。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省林场站站长汤天明,日照大沙洼林场场长郑培宏,寿光机械林场场长尹国良,淄博市林业局副局长程荣臣,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场长高玉红等参加会议。 

  根据《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与省人大代表联系和省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意见》的有关规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周清利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安排,分工联系驻淄博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王法亮和省人大代表庄鸣、张新义、沙向东、王玉明、林红霞、张代铭、梁菁、王亮方、孙家财。 

  淄博市委副秘书长陈保会在博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健陪同下参观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 

  威海海滨林场培训班、博山区自来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821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召开2016年高考录取新生座谈会,并为莘莘学子们赠送了箱包、书籍等礼物,勉励他们早日成才,回馈社会。自1996年以来,原山已经连续20年为林场子弟欢送上大学。 

  823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主办的“中国梦·小康情”全省百姓宣讲比赛在济南开赛,我场职工宋莹莹代表淄博市参加比赛并获得大赛三等奖,被山东省委讲师团聘为百姓宣讲员,下一步将赴全省各地,深入机关、社区、厂矿、学校进行巡回宣讲。 

  824日:淄博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子森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张店区新闻中心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25日:山东省2016年无障碍体验及督导活动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办。省残联主席团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张学坤、副调研员郭文红,省肢残协会主席孙建博,副主席孙振玉、卢林、罗朋,来自全省十七地市肢协主席及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淄博)森林生态旅游节暨中国国有林场改革论坛系列活动在原山启动。当晚,延边汪清县朝鲜族象帽舞艺术团慰问演出在原山大会堂举行,标志着森林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826日:根据组织换届程序,经淄博市委组织部和市林业局党委批准,中共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经全体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市林业局副局长程荣臣、人事科科长李守刚及全场党员出席会议,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孙建博、高玉红、李华生、王延成、吴卫东、李薇、贾万利、徐立刚8名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共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委员,经中共淄博市原山林场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表决,一致选举孙建博同志为党委书记、高玉红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微电影《不忘初心》在山东淄博市原山林场拍摄完成,并由博山区委宣传部上报参加全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 

  827日: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北山林场场长赵昌宏一行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28日:原山林场(原山集团)组织“最美原山人”、“最美青工”和提名奖人员及其家属赴A级景区考察。 

  828日至29日:安徽省石台县副县长吴亚虎带领编办主任李志军,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光明,副局长储国庆,人社局副局长吴大军,财政局副局长舒晓斌到原山考察国有林场改革。   

  829日: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玉民、博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继东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检察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830日:山东省政协、淄博市地税局、市安监局、市广播电台等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新泰市国有莲花山林场场长宋西善、太平山林场场长李钦顺带领干部职工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和现场教学点参观考察。 

  830日至31日:原山林场林区派出所、督查室到林场各产业、部门传达《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五打”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文件及《全市旅游安全工作会议材料汇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