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我爱你",妈妈居然这样回!小鲁哥征集最逗&最感人母子俩

2017-05-11 10:43:5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大胆跟妈妈去“表白”吧,顺便将你“肉麻”的话发给小鲁哥,可以是最逗,也可以是最感人,小鲁哥将选出前十名母子俩对话,替你送一束康乃馨给妈妈哦!

  说声“妈妈我爱你”,妈妈居然这样回!小鲁哥征集最逗&最感人母子俩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
  这周日就是母亲节了,又到了朋友圈刷“妈妈我爱你”的节日了,骚年,不要羞涩了,给妈妈发“妈妈我爱你”,将爱说出口,就像下图的样子:
  大胆跟妈妈去“表白”吧,顺便将你“肉麻”的话发给小鲁哥,可以是最逗,也可以是最感人,小鲁哥将选出前十名母子俩对话,替你送一束康乃馨给妈妈哦!
  发送截图至鲁中网微信号(lznewscn)。
  如果你妈在背后刺四个字,你觉得会是什么?
  小鲁哥先替你们猜猜,欢迎留言补充。
  快穿秋裤
  经常回家
  快写作业
  此儿出售
  快找对象
  让我抱孙
  怎样,是不是很感人?不说了,小鲁哥要回家给妈妈捏腿去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