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至 鲜花预订火爆

2017-05-11 10:45:45     来源:淄博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孟书祥)5月14日是母亲节,很多朋友开始选择母亲节礼物。记者昨日走访淄博城区多家花店了解到,母亲节鲜花的预订量已经明显增多,价格也开始上涨。

  记者在明清街一家花店看到,康乃馨、百合、满天星等母亲节畅销鲜花,都被摆放在店内显眼的位置。店员正忙着为新进的鲜花进行包装,“价格虽有小幅上涨,但销量还是不错。”店员说,临近母亲节,鲜花进价开始上涨。拿康乃馨来说,以前的两元一枝基本上找不到了,目前的价格大多在三元左右一枝,根据往年的价格统计,本周最后几天,价格依然会继续上涨,如果是母亲节当天来买,价格估计会涨到现在的两倍。

  “母亲节已成为继情人节、七夕节之后的第三大鲜花热销的节日,很多顾客早早就预定好花束了,就等节日当天过来取。”木兰花开店主徐女士介绍,买一束花送给妈妈,聊表心意,已成为不少年轻人的共识,并且她还发现,不少男士也到店选购,大胆表达对妈妈的爱。

  “马上到母亲节了,不能陪妈妈过节了,所以就在一个微商朋友那儿定了康乃馨,委托他母亲节当天把花送到妈妈手里,希望妈妈节日快乐。”在深圳工作的翟女士如是说。如今,网上网下各种营销手段已走进百姓生活,微信、淘宝、美团等多种网络方式都可以预定花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