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9-11-11 10:36:00


  掌中淄博讯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全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学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谋划,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科学思路、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