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部署要求在淄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9-11-12 20:36:00


  淄博新闻网讯 11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体谋划部署、一体推动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统筹运用各种媒体,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正面宣传强势。要强化督促检查,跟踪了解和掌握学习贯彻情况,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淄博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制度体系建设要求,具化细化为各方面工作的责任、标准、边界、机制,切实提高各领域治理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聚焦“六稳”、三大攻坚战、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围绕全面提高市域治理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坚强保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