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推进化工企业监测井布点工作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18 18:34:00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山东省化工企业聚集区及其周边地下水水质监测井设立和监测的指导意见》的意见要求,为加强我区化工企业地下水环境质量监测和污染防控工作,我局水与土壤科工作人员联合域城镇及城东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化工企业地下水水质监测井的设立和地下水水质监测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对金虹钛白、安佰化工、双赢化工、三丰化工等企业的检查过程中,通过认真为企业解读“指导意见”中规定的企业主体责任及工作开展所依据的各项技术规范,使企业认识到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下一步我区化工企业地下水环境质量监测和污染防控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