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生态环境分局爱心捐款战疫情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18 18:54:00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目前,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时期,为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阻击战,2月14日,张店生态环境分局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张店生态环境分局围绕 “携手同心 守望相助”主题积极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局领导带头,全局干部职工纷纷响应,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86名干部职工进行了爱心捐款,共计2.88万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加快步伐,并终将取得全面胜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