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经开区安全环保局双报到开展落实情况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18 18:55:00


  2月1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平,在区应急保障组组长韩爱军、副组长高亮陪同下前往淄博职业学院贝恩医院,送去应急物资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嘱咐合理安排人员班次,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区应急保障组提供物资护目镜10副、一次性防护手套100副、一次性防护鞋套300副、一次性化学防护服40套、75%医用酒精一桶、免洗消毒液2瓶。

  随后到正阳路劝返点慰问驻守值班人员,陈安平要求值守人员在加强路口执勤检查的同时,夜间能够轮流休息,保障自身安全健康,并送去3个折叠木板床、3套枕头、枕巾、被褥等生活用品。

  2月2日下午,区安环局党支部到大七村开展“双报到”疫情防控工作,送去电暖气、方便面生活物资和手套、免洗消毒液等应急物资,协助村委劝返点人员值守,了解村里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现大七村由村委统一组织安排生活物资保障,暂无特殊情况,秩序良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